一、實習機構:士林電機(https://www.seec.com.tw/

 

二、招募對象:工學院所屬系所

 

三、實習地點:新竹縣新豐鄉中崙村234號

 

四、實習職缺:

 (一)模具實習生

        1.職缺:2名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2.工作內容:模具加工、設備基礎、沖壓加工、成行加工實務訓練

 (二)自動化實習生

        1.職缺:2名

        2.工作內容:自動化設備機構設計協助、現場機構設備組立

 

五、實習期間:學期實習(109年2月至6月)

 

六、薪資:月薪 23,800元

 

七、福利:健身房、室內運動場、勞健保/勞退、意外險、醫療險

 

八、膳宿:提供

 

九、報名文件與報名格式:履歷(如附檔)、歷年成績單、工程相關證照或其他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,並於108年10月30日(星期三)前,請將電子檔送校友中心實習組承辦人詩欣(cchsome@nkust.edu.tw)

 

校友中心小提醒

在這麼多件的履歷中,建議同學可另外增加個人化履歷以展現自身價,連結自身人格特質/專業能力/工作經歷等傳達給面試官感受你滿滿的誠意喔!

 

 

十、公司簡介:

士林電機總部位於台北市士林區,成立於1955年,隸屬於仰德集團,集團內關係企業包含國賓飯店、新竹物流、新豐高爾夫球場、新竹仰德高中。士電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電力相關產品,擁有超過60年的深厚根基與卓越技術,不斷的提升產品水準質量和服務,並且提供完整的產品線,廣泛應用於鋼鐵、冶金、化工、電力,電子、建築商業、公共工程、汽機車元件、家用民生等諸多行業及領域。

 十一、建工燕巢校區:張詩欣(分機12761,cchsome@nkust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