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亞太區國際風力發電展」將於202033-5日於高雄展覽館展出,是臺灣目前唯一著重在風力發電產業的專業產業展。

  結合目前政府正積極發展的離岸和陸域風電,全年唯一一次展出完整供應鏈,歡迎系上推薦學生參加了解因為是不可錯過年度盛會。

 

1. 歡迎踴躍參加202035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高雄展覽館舉辦之「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」人才招聘會

   活動網頁: http://windenergy-asia.com/index.php/tw/

2. 立即線上登錄免費參觀2020亞太國際風電展:

   http://windenergy-asia.com/index.php/tw/about-the-exhibition/visitor-registration

3查詢這次參展企業在人才招聘會提供風電產業相關職缺如下(歡迎主動應徵投遞履歷 增加錄取機會)

     https://event.1111.com.tw/event20/wind-energy/?agent=ezoa_20_wind-energy_school_fresh0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