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 公司名稱: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
◆ 公司介紹:

香港商聯寶電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LCFC)成立於2011,是聯想全球最大的PC製造和研發基地,全球消費電子製造領域的領跑者,主要業務為PC並發展邊緣計算、伺服器和智慧物聯設備等核心業務。「全球每銷售8台筆記型電腦,就有1台是來自聯寶。」目前產品累計出貨超過1.5億台,遍及全球共126個國家和地區。 聯寶電腦與聯想、全球一流科研機構及世界500強企業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,打造37間業界領先的實驗室,更與全球數百家供應商合作,建構高效供應鏈體系,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,已連續4年獲得國際工業設計大獎:201720182020年「德國iF設計大獎」2020年「德國 iF 2016-2020 China TOP100」,20192020年「德國紅點設計大獎」,2020年「德國紅點Best Of The Best」、2020年「中國設計智造大獎」、2019年日本「Good Design Award」。 未來聯寶電腦將立足區域良好的產業環境,堅持科技創新、穩步發展,以「數位化、自動化、智慧化」為導向,全面提升智能製造能力,打造千億級智慧製造產業鏈,以高科技、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。

◆ 需求條件:

對象 : 2021年應屆畢業生(大學含以上)

科系 : 資工/資管/電子/電機/機械/電信/光電/航太/網通/工業設/企管等相關科系

◆ 招募職缺:

專案經理、硬體工程師、機構工程師、軟體工程師、韌體工程師、散熱工程師、聲學工程師、工業設計師、無線通訊工程師、關鍵組件工程師、綠能研發工程師、電磁相容工程師  、電子法規工程師

◆ 應徵方式:

Google表單:http://bit.ly/3qreHMA  (因應疫情,延長開放報名到六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