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致伸科技簡介(http://www.primax.com.tw/):

致伸在台灣設有營運及研發總部,在中國設有生產基地及三處研發中心,於香港、日本、歐洲和美國等地均有銷售與行銷據點,是資訊、電子與消費產品的解決方案供應商。在經營理念方面,致伸相信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。致伸以擁有創造力及積極進取的員工為榮,也以優秀的經營團隊為傲。致伸的經營團隊兼具東西方教育背景,擁有廣博的國際觀和遠大的願景,未來將領導致伸持續發展、並向國際化邁進。

107學年度第2學期共有3位建工校區學長姐前往中國東莞實習(模具系、工管系),反應良好,鼓勵同學爭取海外實習機會,為自己贏得國際履歷!

 

二、報名方式:

(一)繳交資料:

       1.高科大OO校區OO系OOO-致伸科技個人資料表(詳如附檔,並請更新檔名)

       2.歷年成績單

       3.其他有利審查之佐證資料(可自行斟酌提供)。

(二)請於108年11月25日(星期一)中午前將電子檔送校友中心實習組承辦人(cchsome@nkust.edu.tw)

 

三、限定系所:理工科系學生。

四、實習職缺:學期實習 (詳如附檔: 實習機構基本資料與評估表) 。

(一)PE製程工程師5名。

1.負責研發後的產品進入工廠量產之產線規劃與製程研發。

2.負責提升產品生產良率,並進行影響良率之相關問題之探討與解決

(二) IE工程師3名。

1.生產效率分析與改善。

2.工廠LAYOUT規劃與設計。

3.標準工時的訂定與改善生產相關改善專案。

(三)QA品管工程師2名。

      1.製程、成品異常複判與主導原因調查、檢討追蹤改善預防。

     2.線上巡檢稽查產品品質相關作業

    3.客戶退貨、客訴的即時性回覆與主導原因調查、檢討追蹤改善預防

(四) PMC 生管工程師1名。

1.生產計劃與流程掌控

2.生產異常狀況掌握與處理

3.物料管理

4.產能負荷評估

五、實習期間:109年2-6月。

六、實習地點: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劉屋科技中路135號(大陸東莞廠區) 。

七、薪資福利:

(一)薪資每月新台幣25,0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