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本公司1978年公司成立,至今已46年,資本額新台幣1.2億元,員工人數210人。台灣的生產基地設在彰濱工業區,在台北、高雄設有營業辦事處;在海外布局,2002年成立中國江蘇鎮江廠,服務中國客戶;本公司產品原本在日本佔有一席之地,為就近服務既有日本客戶,2023年在日本東京成立分公司,預定年底將成立大阪辦事處,拓展日本營業據點,擴大日本市場。近十年來,公司營收每年平均約以10%成長,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間,公司營收仍正成長,更沒有放無薪假或裁員。未來加入日本營收動能,預估五年內公司營收有倍增的機會。

二、本公司優勢:

1.國內鰭管式熱交換器市佔率最大的製造商。

2.擁有熱能及強度計算技術,可自行對產品、設備進行設計及製作。

 3.具有ISO、ASME、歐盟CE檢驗、CNS、GB大陸壓力容器等多項認證,產品符合世界各主要國家品質、規格認證。

三、本公司主力產品空氣加熱器、冷卻器、電加熱器、管殼式熱交換器、鰭片管加熱器、壓力容器、儲槽、廢熱鍋爐、壓縮機冷卻器、電加熱器等。產品廣泛運用於煉油、煉鋼、水力及火力發電廠、石化、塑膠、化纖、紡織、水泥、食品、製酒、製藥、輪胎、造紙、科技產業、垃圾焚化廠、熱能回收等行業,與生活息息相關。

四、本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,因應業務擴張,誠摯邀請具備機械繪圖、機械製造專業知識人才,公司有完整培訓新人的計畫,經3~5年養成,使員工具有業界中上水準的就業能力;此外,員工得依個人志趣,選擇外派日本、中國分公司,藉由海外歷練,增強職場競爭力。誠摯邀請有志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,與我們一同攜手共創未來。

五、本公司設有高額獎學金扶助家庭經濟弱勢,有志向學之學子,系上如有需要扶助的學生,敬請不吝告知本公司,以利協助辦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