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洋應材為全球規模最大「光儲存媒體薄膜靶材製造廠」,也許你正在探索職涯的各種可能,期許可以加入一個溫暖、富有團隊精神、願意投入資源並給予時間成長的公司,歡迎擁有創意、熱情的您,加入光洋的實習生計畫(Intern program)! 職場實務等你體驗!

 

※實習公司:光洋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※產業類別:其他電子業(半導體相關製造業)

※實習期間:學年實習(一年)/學期實習(半年)

※實習職務:實習生

※工作地點:台南科技工業區(台南市安南區/柳營區)

※工作內容:

  • 程式開發類
  • 生產線管理類
  • 材料開發類
  • 行政事務類

※薪酬/福利:

1.所有實習同學比照一般員工享勞、團、健保。

2.實習薪資依照法定薪資辦理,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,可優先參與光洋正職預聘計畫,將重新敘薪。

※應徵方式:即日起進入104人力銀行網站搜尋【光洋應用材料】,點選【實習生 Intern】投遞履歷即可 (請上傳成績單+學生證正反面)!報名截止日為2021/4/31(額滿為止),預計4~5月起陸續進行面試。

※公司介紹: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k46629s?jobsource=cs_2018indexpoc

※「實習生」職缺投遞連結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7yc3?jobsource=checkc

※聯絡人資訊:

賴小姐,電話:(06) 5110123 分機 6246,電子信箱:Nicole.lai@solartech.com.tw